张夫人在此

答答_第九根笔竿子:

今天看到ng家的猫发了漫展那个妹子的视频,他作为一个男性,说了一句很我感动的一句话,他说他会上去告诉她:“美女,你走光了”。


就像他说的,他先不会去跟着偷拍妹子的后面,其次,他是以提醒的方式告诉女孩子你的动作有问题,而不是就此判断她是故意的,她是🐔。


先不说🐔有没有问题,我觉得没问题,你觉得有问题,都OK,但是说她是🐔的人绝对不是在说她的好话,我不明白为什么网上会有那么多人会轻易的把一个人往自己心里最坏的方面想。


特别是视频里大叫保安的那位女士,我看到你撅屁股了,我看到你走光了,我看到你摆某个动作了,你就是出来卖的。这跟那些说女孩子在公共场合穿的少就是活该被强的人有很大区别吗??


我也是女孩子,我真的想跟一些女孩子说,当你们说她的动作不妥+假想她心理不会不明白这是暗示=她就是🐔的时候,也有很多男人觉得女孩子穿的少、半夜出门不妥+假想女孩子是在暗示=活该被睡。


她解释的时候你们不听,不信,你们解释的时候,男人也不听,不信。


如果今天你说她是什么就是什么的话,那么明天有人说你是什么的时候,你也会是什么。


最让我恶心的甚至不是旁边那些男的,而是那个叫保安的,说她玷污了什么什么圈的女人,那个画面一瞬间给了我一种感觉,假设这个女孩当时被某个男性拖去厕所做了她不愿意的事,假设这一切恰好被那个女人看到了,假设女孩向她求助,她到底会不会去帮助她?然后我就不敢也不愿往下想了。


不久前满wb的什么“姐姐来了”仿佛就是个笑话,姐姐来之前还得看你配不配,姐姐可不是什么女人都会帮的,姐姐还会帮着一起踩你。


男人会给女人带来一些恐惧,而女人则会给女人带来一种绝望。


我是宁可被打死,也不想成为这样的女人的。

评论

热度(63)